close

#地面上的underfell

#sansxfrisk

 

 



 

帶著模糊的意識,我伸手向隔壁的位置拍了拍
果然,又這麼早出門了
自從他這附近的治安開始變差,就已經許久沒看見他剛睡醒的臉龐,更別提幫他做早餐了
有些失落的撿起他落在地上的煙蒂,但也不能向他抗議什麼,這就是工作,不是嗎?
更何況他的年紀比你大上許多,當時戀上的也是他那不同於同儕的成熟和霸道,這可是自己的選擇啊!
雖然我總是很困惑像他那樣的懶骨頭怎麼突然認真起來...

 

帶著些許的怨念,突然懷念起他那需要你服務的那段時光,或許他永遠是個懶骨頭也不賴
走到了客廳,一如往常地,他留下了你最愛的麵包和一杯蜂蜜牛奶,他知道那是你最喜歡的早餐,但其實你最需要的只是他的陪伴
捧起那杯蜂蜜牛奶,驚訝的發現他還是溫熱的,難到他才剛走嗎?我能追上他嗎?
憑藉著對他的思念,迅速的換上外出服,拿起家鑰匙奪門而出,能趕上的吧?

趕在他到達上班地點前,就是有個直覺,他今天不會用瞬移過去

 

在街道上奔馳著,緊抓著內心那股期待,用眼神不斷尋著那熟悉的身影,我能找到他嗎?

還是...我的直覺出了差錯?
隨著時間流逝,空虛感趁虛溜進內心的一角,吞噬所有的期待

 


果然阿,還是見不著他呢,我老是跟隨著這大忙骨的背影,卻總跟不上他的腳步

我好忌妒與你上班的同事們阿...
垂下眼簾,踏著緩慢的步伐,收拾著在內心破成碎屑的那分悸動
有多久沒和他一起歡笑一起流淚,有多久沒聽見他那難笑的冷笑話,有多久沒好好地親吻他,有多久沒好好感受與他相擁的溫暖?

 

過去的那些曾經,那些歡笑都變得很遙遠,現在的這段日子,你快認不得他,快認不得自己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甚麼時候開始習慣他每天的陪伴,甚麼時候變得如此脆弱,我靜靜的思考著
漫步在街道上,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,在假期的日子裡,他們臉上都掛著燦爛的微笑,和他們最珍惜的人們在一起
真羨慕呢,可惜他不在...


回到只有自己的家中,我吃著已經冷掉的麵包和牛奶
混著斗大的淚珠,麵包的甜味都被苦澀給替代,牛奶也不在是那般甜蜜


好難吃

 

回憶像投影機播放著,曾經我多期盼與他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生活,當時認為能夠每天看見他就是幸福

然而現實是多麼的諷刺

 

對不上的時間,那我們之間還殘留著什麼呢?

思念,太折騰人了

 

我拿起掛在衣櫥裡,你最愛的那件黑色夾克,貪心的聞著殘留在上頭的菸草味,好似你就在身旁般的安心

再次回到了床上,溫暖的被窩替代了你曾所給的溫度,想著如果就能這麼在夢裡相見,我也很滿足

昏昏沉沉地睡去,這是我在假日裡,唯一能大量打發你不在的時光,期待著等我醒來能有不同的結局

 

#

 

 「Sweetheart?」

 開啟一如往常的門扉,客廳裏的燈飾都是暗著,只有外頭的燈稍微照亮地板,裡頭的氣氛有些不尋常

心急地打開燈,凌亂的地板散落著襪子和衣服,這樣的場景讓你緊張了起來,平常她在家時不會是這樣子的,畢竟你們之間可是有那個約定的

好不容易將工作告一段落,可終於有時間好好陪伴你了,而且...還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呢,可別出事了呀...

蹬掉腳上的皮鞋,焦急地走進房間,見著她安穩的躺在床上,讓你皺起眉間,畢竟這不是在她平常的睡覺時間而她也不像你一樣的愛睡

 

潔白的手骨停留在她的鼻下,悄悄地確認著是否還有呼吸,而她平穩的氣息讓你鬆了一口氣,跌坐在木質地板上,你對於害怕失去她的緊張程度到訝異

是甚麼時候開始,她對你如此重要,是多麼擔心會失去她,把她關在這間屋子裡

 

她可是你最寶貝的收藏品,可不希望外頭的那些雜種玷汙她身上任何一個部位

 

她似乎是感受到你的存在,緩緩睜開那蜂蜜色的眼眸,她看見你先是一愣,伸長纖細的手輕撫著你的顴骨

「歡...歡迎回家...Sans...」她虛弱的聲音,混著許多情緒,害怕、緊張、開心、激動,但最多的還是悲傷

「恩,我回來了」心疼地緊握她細嫩的手掌,看著她泛紅的眼眶,內心焦急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
她聽見你的聲音,淺淺地笑了,雙手環住你的肩頸拉近她的身旁,將頭依靠在你肩上,大哭起來

 

「嘿,別這麼快就哭了,我還沒跟你算今天沒整理家裡的帳呢」

實在不會安慰人的你,只好把她可能最糟的情況說出來,或許會比見不到他的悲傷更好點?

聽見你這句話的同時,很明顯地感受到她的身體一僵,大哭的聲音也停下,小小聲的問著一定得那樣做嗎

「是你先打破承諾,沒得你選」

臉上掛著得意的微笑,手骨輕輕勾住在她頸上的項圈,使勁地將她從床上跌進你懷裡


她漲紅面頰,在懷裡不滿地抗議著,你這麼久都消失骨影,難道她這麼懶惰一回也不行嗎,這番話可說進你的心坎,內心確實因為過度的繁忙而冷落增添不少罪惡感


「那...我就不先吃甜點了」嘴上是這樣說的,但不安份的手骨撫摸著她的耳後,沿著她脖子的曲線,落到了鎖骨,隱隱壓抑著接下去的衝動

對你來說,晚點在進行是對她最大的限度,即使內心再愧疚也比不過約定內容所帶來的興奮感


「知道怎麼樣你會變得不可愛嗎?」

將她安穩的抱出房間,跨過地面上那些髒衣服,輕放在只容得下兩個人的沙發上,不意外的,她露出了狐疑的表情,這番溫柔似乎讓她很不自在,你勾起一抹微笑


「撕下你的臉皮啊」

噢,這個笑話真是太經典

你佩服著自己的天份笑了出來,但沒有伴隨她的吐槽聲很快地就止住你的笑意,一臉奇怪地看著沉默在沙發上的人兒

她的嘴角不斷上揚,小巧柔軟的嘴唇吐露出一件你沒察覺的事情


「你是在說我現在很可愛嗎?」

她的語氣很溫柔,這是頭一次從你嘴裡得到讚美,讓她內心滿溢著幸福,悄悄地原諒你這幾天的冷落,而你感覺到臉頰一陣熱,將臉沒入手骨間,被她察覺內心所想的事實,讓你覺得像是全裸在她面前一樣的害臊


這模樣的你使她鍥而不捨繼續追問了下去,你恨不得懊惱的想把前幾分鐘自己給扼殺,這樣要怎麼讓你告訴她那件事情啊?

摸索著口袋裡那絨布的小盒子,腦海閃過不少點子,但都礙於目前拉不下臉的情況作罷,默默的將這事情給無限往後延期


(完)

=

什麼?你要問我Sans想問什麼

我怎麼知道,那可是他自己的事情(笑)

arrow
arrow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