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幾個少女內心劇場所組成的短文

 

估計會有10個小狀況劇

 

*注意*內文有閃光

 

文章中可能會有平行時空的Sans來陪伴你

 

保持少女心看下去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化妝

 

(UT!Sans)

 

「你說..這是什麼眉?」Sans側躺在床上,不解地看著坐在梳妝台前,有些手忙腳亂的你

你不滿的對他說是韓式平眉,對於等會要約會,內心有些緊張,畢竟你連衣服都還沒想好要穿甚麼

拿起最常用的眼影和刷子,對著鏡子思索著要怎麼畫時,眼影盒被藍色的魔力覆蓋,輕輕地飄了起來

「這又是什麼,怎麼每一格顏色看起來好相似...」Sans露出了那一貫慵懶笑容,你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

「“眉”道理啊!」他咯咯地笑了起來

你告訴他這個雙關語不夠好,連平常很喜歡聽他說雙關語的你覺得難笑出來

「好吧,那來個我最喜歡的」Sans緩緩的下了床,走到你身後環抱著你的上半身

「Knock Knock」

聽見又是敲門的笑話,你有些不耐煩的告訴他快來不及看那場電影了

「別掃興,你知道我有捷徑的」他稍微揉了揉你的髮絲

悄聲碎念著你所愛的懶骨頭,其實內心默默希望他能用走路的陪伴你去,但還是配合地回答

Who's there?

「Always」

Always who?

「Always love you, sweet heart」

他輕輕地落了吻在你臉龐

 

#

 

(US!Sans)

 

「人類!你再做甚麼!」Sans繃繃跳跳的跑到你身旁,看著正在上底妝的你

看著他很好奇的神情,會心一笑,告訴他你正在化妝,等等要出門逛逛

「化妝是甚麼?」Sans偏著頭,拿起你梳妝台上的粉底液仔細端詳著

這時你想到一個小小的惡作劇,便問他要不要嘗試看看,會變得更可愛

「當然!我偉大又神奇的Sans要嘗試看看!」他的雙眼變成了藍色閃耀的星星,看得出他萬分的期待看見化妝後的自己

你起身,讓嬌小的Sans坐上了你的椅子,吩咐著他不可以亂動不然會失敗,他很單純得聽信了你坐直身體,甚至連呼吸都憋著

你的聲音帶著幾分笑意,告訴他如果不呼吸可會看不到結果,他才稍微放鬆了些

接著你拿起慣用的眼線液、眼影、眉筆和腮紅在他臉上塗塗抹抹,過了幾時分鐘後,你憋笑著告訴他完成了

「歐天阿!好神奇哦!人類謝謝你!我要去找Papyrus了!晚點我在去找你一起逛逛!」Sans像一陣旋風的跑走了,留下笑得肚子痛的你

不過也因為這樣,Sans下午去找你的時候賭氣了好一陣子,他的哥哥看見臉上的惡作劇,對他說了不少雙關語的笑話,使你花費了不少力氣在安撫他

但你覺得很值得

 

2.下班後

(UT!Sans)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,你伸了一個大懶腰,今天繁忙整整一天,覺得全身疲憊

收拾著桌面,準備要離開時,手機的螢幕亮了起來

『下班了?』 Sans捎來簡短的訊息,猜想著他是覺得打字太麻煩

你告訴他正在收拾東西,便背起側背包,手上拎著機車鑰匙走到電梯前

等待電梯的時間,你守著手機思念著他

但螢幕顯示著沒有更多的訊息,點開你和他的聊天視窗,發現他已讀卻沒有回覆

也許他還在忙吧,這麼安慰著自己,但掩飾不了內心那份失落感

翻著你們曾經的訊息記錄,其實Sans實際打字過的訊息沒幾次,幾乎都是用語音替代

真是懶到骨裡去了

搭著電梯到了一樓,今天的你因為趕時間而將機車隨意的停在離公司不遠處的停車格

當你快走到自己的機車旁,看見有個你再熟悉不過的側影,雙手插著軍綠色飛行外套的口袋,底下是黑色的貼身長皮褲,倚著機車的後座握把

注意到你的靠近,他轉頭用發著淡淡光芒的眼睛看著你,露出了慵懶迷人的笑容

他意外的出現,讓你又驚又喜,所有疲憊都拋諸腦後,小跑步到Sans的身旁,用力地抱緊你最心愛的骷髏頭

見你這樣可愛的反應,Sans發出了低沉的笑聲,親吻你的額頭

「今天我騎車載你回家吧,kid」

 

3.看電視

(UF!Sans)

你和Sans一起窩在沙發上,這嚴冬的天氣,冷得讓你環抱住自己,身體微微發顫

「!」發現這點的Sans將他厚重的黑底外套蓋到你身上,看著身上只有紅色高領毛衣的他,你說了謝謝

他不發一語的繼續看著電視,好似沒聽見你的道謝,有些毛躁地轉著遙控器

習慣他總是默默的體貼,聞著還殘留些許菸味混著Sans身上特有的氣味,感覺內心被幸福填滿,臉上不自覺泛起微笑

但看他心情不好的樣子,讓你有些擔心,恐怕又是工作上的事情讓他煩心了,畢竟,只有工作上的事情他不會主動提起

他總是這樣,不希望你替他擔心

忽然,Sans點點你的肩膀,你一轉頭「嗝!」一個混合蒜味的響嗝戳破了你所有少女般的粉色泡沫

直覺反應罵出了髒話,你憤恨吼著Sans的名字,但Sans看起來很滿意你的反應,在沙發上笑的打滾,看來短時間內他的笑聲不會停止了

 

4.毛衣

(UF!Sans)

你和Sans牽著手在街上裡閒晃著,餘光瞄著他的側臉,不意外的臉上掛著那張生人勿近的撲克臉

你在一間服飾店的門口停下,不知為何,這間店有種莫名的吸引力

你告訴Sans想進去逛逛

他鬆開牽著你的手,知道這是他同意的意思,快步到了店內瀏覽著,而他只是默默的跟在你的後頭

一件藍底深紫條紋的毛衣吸引了你,找到了適合的size,拎著這件去了更衣室

當然,你把試圖跟你一起換衣服的Sans擋在更衣室門外

在更衣室裡照著鏡子,這件有些寬大的毛衣讓你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

開門便看見Sans倚在正前方的牆壁上閉目養神著,聽見你的開門聲,原本開心的神情明顯的變得生硬,隱約可以感受到他眼神裡的悲傷

你問他不好看嗎,沒見過這樣表情的他,讓你內心的不安擴散開來,怯怯的抓住他外套的一角

「不...Sweet heart,你穿什麼都很好看,只是...想起了惡夢」他露出勉強的笑容,讓你更加不安了起來,走回更衣室脫下那件毛衣,便拉著Sans離開那間服飾店

在不安的情緒下,你越走越快,讓Sans露出受傷的表情使你內心充斥著不安和愧疚,不知道該用甚麼表情面對他,你不是有意讓他回想起那噩夢的

「Sweet Heart!」

聽見Sans大聲喊著為你取的小名才從自己的思緒裡回神過來,慢慢停下了腳步,不安的情緒在體內奔馳著

低下了頭,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沒辦法鼓起勇氣回頭看看他的臉龐

「嘿...怎麼了?」

Sans走到了你面前,可能是菸癮的關係,快走的這段路程讓他的呼吸有些喘,他蹲下身子想知道你的表情,而你發現之後便把頭撇到一旁

見到你愧疚的表情讓他有些心疼,抱住了不發一語的你,那熟悉的菸草味讓你泛紅眼眶,抽搭地在他胸前哭了起來

他輕拍著你的背,不再詢問你想了什麼,只是安靜地陪著你,你哭了一小段時間才重新收拾好情緒

「Sweet heart,你喜歡那件毛衣嗎?」他有些沙啞的煙嗓在耳邊問著,你輕輕地搖搖頭

你告訴他對不起搞砸了約會,還把他的毛衣給哭濕了

他不懷好意的笑了笑,抬起你的下巴,「你知道搞砸約會的代價是甚麼吧?」

你有些害臊的撇開了視線,看見你這樣的反應,他的心情似乎愉悅了起來

「我期待你今天晚上的表現,Sweet Heart」

 

5.超市
(UT!Sans)
下午四點左右,很難得的Sans陪著你在超市推著推車,一起在鮮食區挑選晚餐的食材,你正思考著要買白花椰菜還是青花椰菜的時候,Sans拿了數種不同品牌的番茄醬放入了手推車
你告訴Sans這樣手推車沒地方放其他食物
「放心,他們能"ketchup"那些蔬菜的」
Sans淘氣的閉起一邊的眼睛,說起令你好氣又好笑的雙關語
知道他是番茄醬狂熱的你,放棄說服他少買些番茄醬,畢竟番茄醬的錢並不是自己負擔的
除了挑選雙色花椰菜之外,你也買不少馬鈴薯,想著能做些薯條或薯餅來搭配薯條食用
接著你們到了用品區,走廊兩側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商品,有書籍、文具、玩具、碗盤、清潔用品等等
 
你突然想到某個習慣看的雜誌這個月有出新的一期,告訴Sans你想去書籍那邊看看,他可以先去其他地方,晚點會打電話找他
「好,小心別被壞人拐走樓,kiddo」
他輕捏你的臉龐,你不滿的噘起嘴告訴他明明沒差多少歲,才不是小孩子
 
「好好好~我親愛的小大人,別生氣」他輕笑著摸摸你的頭,讓你覺得有些敷衍,便不理會他直接走向了書籍區
你站在有些高的雜誌書架前,怨念的看著你所想看的雜誌竟然被放在了最高處,踮起腳尖都無法搆到,這次的贈品你可是非常喜歡,想著只能下次再去家附近的書局購買,內心默默祈禱不會被買完
 
這時,你口袋裏的手機響起專屬Sans的來電鈴聲
「Sweet heart...能來解救我嗎?我在碗盤的那個走道」
他的語氣充滿無助,如果只是挑選碗盤不是什麼問題才是,可是最近家裡也不缺碗盤,想不出他可能會面臨的問題,讓你很困惑的詢問他發生甚麼事情
 
「呃...我想你來之後會比較好理解」
你對有這樣反應的Sans不陌生,通常代表著他想隱瞞什麼卻還沒找到適當的理由
不過你還是決定去找他
到了那個走道,你看見他身旁飄浮著很多不同的陶瓷容器,他的臉上盡是猶豫,注意到你的到來,眼神像是看到救世主般的閃耀著
你雙手環抱胸前,問他現在在挑選什麼
 
「噢...我在想...」他的眼神游移著,你告訴他如果不說就都不能買
「我想買一個專屬放番茄醬的小碟子,這裡種類太多好難決定,你看這個簡約不失美感,可是這個好可愛可以襯托番茄醬的顏色,還有這個...」
看著他手忙腳亂的向你解釋著,讓你忍不住發笑,平常的他總是穩重成熟,但只要一碰到有關於番茄醬的事情就會和小孩子沒兩樣
 
(US!Sans)
一大早,Sans便把你從床上挖起,滿心期待著他第一次與你去採購午餐的食材
「人類!快點快點!」
嬌小的Sans拉著你的手,像小孩般催促著
而你因為睡眠不足精神有些萎靡,更別提早餐只喝了杯牛奶就出門,這早晨唯一幸運的是超市只隔了兩條街就會到
 
你無意識地推著推車,在前方的Sans拿著購買清單,很認真地找著需要購買的那些東西
瞌睡蟲在腦海裡揮之不去,你打了一個大哈欠
 
「人類,昨天你沒睡好嗎,怎麼看起來很沒精神?」Sans聽見你的哈欠聲,跳到了推車裡湊到你面前詢問著
你告訴Sans他今天8點就把你挖起來,太早了,這間超市到半夜都還開著
「可是如果太晚來,蔬菜就不新鮮了!當然要越早越好!」Sans輕盈的跳下推車,直直地往左手邊的蔬菜區飛奔
 
你有些擔心地對他喊著,跑太快可是會跌倒,然而下一秒你就看見他的臉與地板親密的貼合著
 
糟糕了,你丟下推車小跑步的到他身邊,Sans淚眼汪汪的看著你,你問著他有沒有地方會痛或是受傷,他搖搖頭,直接窩進了你懷裡
你像哄小孩般的語氣安慰著他,痛痛飛走~Sans的痛痛飛走了呦~
 
 
6.起床
(UT!Sans)
「嘿,該起床樓,我以為只有我這個懶骨頭需要人叫呢」
Sans輕輕搖著你的身體,帶著幾分磁性的低嗓在你耳邊說著
你迷糊之間聽見Sans的聲音,在這冷颼颼的天氣,如果能多睡一會是最幸福的事情
你問著他現在幾點了
「嘛...我記得你通常是在這個時間出門」
看見你還沒完全清醒,他用冰冷的手輕撫著你的臉龐
什麼!
你聽見他這樣說,像是觸電般地坐起床,慌慌張張的進廁所開始梳洗,內心小小抱怨著他怎麼不早點叫你
洗完臉後,你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你問著倚在浴室門邊的Sans,他怎麼不準備出門上班
「嗯?為什麼要上班?」被你這樣一問,他的笑容多了幾分惡趣味,他這般表情讓你突然了解一件很過分的事情
今天是假日對吧?
Sans聽見你這樣問,噗滋一聲大笑了起來,讓你惱羞的在他的胸口上捶著,口裡不斷對他喊著不要再笑了,很過分耶
 
但他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等意思,相反地,笑的越來越大聲,他幽黑的眼眶都泛點淚水
看見他這樣的反應,你賭氣的躲回床上,用棉被把自己全身裹了起來
「嘿,現在是當小壽司的意思嗎」你隔著棉被聽見他的聲音依舊帶著笑意,踩著他最喜歡的粉色室內拖鞋接近
Sans連你裹在身上的棉被一起橫抱了起來,讓你驚訝的探出頭,問他在幹什麼
「我想給生氣的小壽司一個小小的驚喜呀」
他抱著你到小套房裡的客廳,而在茶几上擺放著精心製作的早餐,還是你最喜歡的餐點,看的你眼睛發亮了起來
內心泛起些許的感動,他可是那個玩笑還是讓你過意不去
「我想即使是骨頭,手藝也是不錯的」他親吻了你的臉頰,你雀躍的反應讓他有十足的成就感
「一周年快樂,kid」
 
7.牙醫
(UF!Sans)
Sans牽著緊張的你,一起搭著捷運前往你最不想去的診所—牙醫
其實Sans也對你說過不喜歡可以不去看,但總覺得還是得稍微檢查一下,再說你可沒忘記之前因為沒定時洗牙而多不少蛀牙,醫藥費就別提了,光是在診療椅上的折磨就造成了內心極大的陰影
 
到了診所內,跟櫃台報到完畢後不過幾分鐘的時間,護士便請你到診療椅上等待醫生
「沒事的,Sweet Heart」
看見你神情緊張的樣子,不擅長安慰的Sans在你離去前給了大大的擁抱,低啞地聲音難得添上幾分溫柔
 
牙醫在你的口腔裡忙著,那銳利的機器聲讓你不禁抓緊診療椅的邊緣,預期著每個下一秒都可能有的酸痛感
一定要繼續好好刷牙,你暗暗下定決心,這次幸運的只有一顆蛀牙,不想再來到這裡的你決定今天就讓牙醫解決它
 
「!」治療蛀牙時特有的酸痛感讓你嘴角的神經抽蓄了一下
「會酸痛嗎?」牙醫師向你確認著
「醫生,你剛剛是說你弄痛她了?」
還來不及回答,你以為的在等候處乖乖等待的Sans不知道什麼時後到了診間門口
你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
「要是弄痛她的話...相信你會有一段“美好”的時光」語落,診間佈滿帶著尖刺的骨頭,被紅色魔力給包覆,漂浮於空中
 
 
「Sweet Heart,對不起嘛,我不知道那是在治療」
Sans緊緊抱住你,央求你能原諒他今天的所作所為
幸好那個醫生也不是省油的燈,被那些魔法包圍還能不為所動的繼續幫我補牙,最神奇的是不知道對Sans做了什麼讓他現在非常愧疚的樣子
你惡狠狠的盯著Sans,想就這麼不理他但被他這樣抱著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路人的眼光
 
你問Sans想怎麼補償,後者露出苦惱的表情
不過你絕對不會告訴他,其實你心裡並沒有表面上那麼氣憤,只是覺得他總是過度保護,而你並沒有那麼脆弱
 
看他支支吾吾,對氣憤的你毫無對策的模樣,讓你感到有些無奈
你告訴他沒關係,你沒有在生氣了
Sans皺起眉骨,看起來不相信你的樣子,正當你想告訴他該回家的時候
他突然想起什麼,不提醒你便把你們瞬移到了一個空曠的草原
你問他現在又想幹嘛
Sans依舊沒說話,只是鬆開抱緊你的手臂,眼神示意著你看看身後,帶著滿腦子都困惑,向後轉身,一望無際的海洋被夕陽的餘暉渲染成金黃色,這樣的美景讓你發出了讚嘆聲
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,身穿單薄的你打起了噴嚏,環抱住自己的身軀,Sans將外套披到你的肩上,擁你入他的懷裡
「你就像這地方一樣,是我永遠的美景」不習慣說甜言蜜語的Sans,骨頰被夕陽染上些許的紅暈,壓低了音量,低啞的菸嗓在你耳畔低語著
 
8.生病
 
(UF!Sans)
冬日裡的暖陽,溫煦地爬上你的臉頰,但你並沒有半點想起床的念頭
「Pet,起床,我餓了」
Sans粗魯地拉著連結你脖子上項圈的鏈子,試圖把你從床上拉起
你的意識被他粗暴地喚起,感覺到自己身體異常的無力,聽見他對你的稱呼,你知道他生氣了,但現在腦袋昏沉地無法思考等會得煮什麼早餐給他,更別說要花腦力去想要如何安撫一個氣憤的骷髏了
 
見你無為所動的樣子,餓昏頭的Sans沒有對於你不尋常的模樣多加細想,一味使力地拉起鏈子,過度用力之下,你整個背部摔到地面上
 
沒有想過會如此發展的Sans愣在原地,你因為這一摔,吃痛地在冰冷的地面上捲起身子
「Pet...噢天啊,你怎麼這麼燙!」
抱起在地面發抖的你,Sans心急的不知所措,重新把你放回床上,匆匆地走出了房門
不知道他出去經過了多少時間,你只知道身體痠痛的難以再次入眠,有多久沒有得這種折磨人的感冒了呢?
 
當Sans再次回來時,你聞到了食物的香味,但被無力感包圍的你,實在沒什麼食慾
「嘿,Sweet heart,我弄了點食物給你」
他將食物放在一旁的梳妝台上,輕拍著你的背部,他觸碰時所帶來的刺痛感,讓你發出了輕微的呻吟,嚇得他縮回手
你知道再怎麼不適還是得吃點東西,這樣的決心使你勉強地坐起身,Sans則是慌亂中幫你調整好枕頭,希望能讓你舒服些
 
接過他遞給你的那碗白粥,不怎麼有食慾的你用湯匙翻攪著,見你沒有要吃的意思,Sans從你手中奪過湯匙,舀了一大匙的白粥遞到你嘴邊
不想辜負他難得的好心,你抿了一小口,除了稍微燙口之外,味道還挺不賴的,有別於先前差點燒毀廚房的程度
 
「Sweet heart,知道什麼樣的人不會生病嗎?」他重新舀了一匙白粥,看起來挺滿意這次煮出來的成果
你對他搖搖頭,後者臉上添了幾分笑意
「死掉的人啊」他對自己糟糕的笑話狂笑著,連原本在手裡的湯匙都掉到了碗裡
他這糟糕透頂的冷笑話,讓身體的不舒服全被嚇跑,冷感竄進骨裡
 
突然,你想到一個惡作劇
 
舀起整整一匙的白粥,你叫喚著笑得流淚的Sans
「嗯?Sweet...」
你趁著他張開眼的霎那,將那匙白粥不偏不倚的投近他幽黑的眼窩裡
周遭的氛圍因此凝結,只有你因為憋著笑意不斷抖動著肩膀,看著依舊沒有任何反應的Sans,讓你不受控的大笑起來
 
 

忽然,你的雙手被使力地拉起固定在床頭,Sans的臉龐離你只有數釐米的距離,從他的發紅光的左眼明顯地感受出他不悅的情緒

「我不介意讓你的體溫上升的更快」像是在細細品嘗甜點般,他挑逗地舔拭著你的脖子,冰冷的手骨輕撫著你的耳後「準備好了?」

9.晚餐
 
(UF!Sans)
 在這寒冷的天氣裡,你決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購買一些火鍋用的料理
經過生鮮區時,鮮紅的蝦子吸引了你的注意
很久沒吃蝦子了,雖然有些麻煩但那口感你還挺喜歡的,天真的想著也許Sans會幫忙剝殼,你便挑了一盒冷凍蝦子放入購物車
 
大包小包的提進家門口,隨手打開了燈,不意外的Sans還沒回到家
稍微整理了一下家裡,你用手機傳封訊息給他,問他今天什麼時後會到家,接著將手機放到一旁,在流理台清洗著食材
 
在餐桌上整齊地擺放承裝好的食材和一整罐全新的芥末醬,以及電磁爐,再次拿起手機,除了顯示無未讀訊息外,上頭寫著晚上8點20分
如果他會晚點回家會回訊息,看樣子應該是平常的時間回來了,你這樣想著
稍微估計了一會,無意外的情況下約略再十分鐘他就會出現在家中,你便先煮起玉米和其他會需要滾比較久的火鍋料
 
「在這寒冷的天氣很適合吃火鍋呢」
Sans難得的從門口回家,你笑著對他說你都不知道這寒冷的風把他吹到了門口呢
「吶,總不能每次回家都嚇著你」
Sans聳聳肩,當你還沒習慣他會突然從家裡出現時,的確被他嚇了不少次,不過最近你倒是稍微能抓到平常會回家的時間
你告訴他現在的你已經習慣了,他聽見你這樣說,只是笑笑的拍拍你頭頂,脫下身上的大衣,連領帶都沒卸下便坐在你身旁
困惑地問他不先去換衣服嗎,怕他等會吃的滿身汗
「我想先吃你特地煮的晚餐」他很小聲的說著,但只有你們倆的環境裡,還是清楚地被你聽見了
 
Sans將整個鍋裡的蝦子都夾了出來,完整的擺放在你面前放涼
果然還是你來剝殼啊,雖然這早在你的預期中,但還是免不了有一絲的失落
你們火鍋裡的料都吃的差不多了,於是你邊看著電視邊把最後那盤蝦子全部剝殼,裝進另一個新的碗中,遞給了Sans
 
Sans將芥末擠了一大陀在碗中央,重新將碗放回到你面前,托著腮看著你,看起來在等待什麼事情發生似的,你用困惑的眼神回應
「餵我」
他慵懶地提出這樣的要求,雖然簡潔,卻很有力的你心臟漏了一拍,從未被這樣要求的你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
因為緊張而使你的手微微顫抖的,替他的蝦子沾取大量的芥末醬,緩緩地遞到他嘴邊
Sans皺起了眉谷,看上去有些不滿意你的表現,他粗魯地抓起你的手腕,用舌頭捲起手裡的蝦子,咀嚼吞下後,意猶未盡的看著你纖細的手指
「!」鮮紅色舌頭所傳來冰涼的觸感讓你反射性地想縮回手,注意到這點的Sans,更使力的抓著不想讓你逃走˙,直到你手指上所有的芥末醬給舔拭乾淨,才還你自由
 
他滿意的看著你羞澀地表情,發出低沉而沙啞的笑聲,過於害臊的你將臉埋入了碗中,埋頭吃著剩下的蝦子
而正當你將最後的蝦子放入嘴中,Sans將你拉近他的懷裡,吻上你柔軟的嘴唇,難得溫柔的撬開你的齒間,冰冷的溫度在你嘴中攪和著,將你嘴裡的蝦子奪了過去
「我想...再多吃一點,Sweet heart」
 

 

10.第一次見面

(UT!Sans)

#本篇是Sans視角 從喵璃的噗文得來的靈感

為了幫Papyurs購買有關義大利麵的食譜,想著其實他也不是急需,一時興起地慢地散步過去

漫步於街道上,你嬌小的身軀正巧被一個路人撞的正著,失去平衡地向後倒了過來,正巧走在你後頭的我接著了你
「嘿,kiddo,還好嗎?」 難得遇上比自己嬌小的人類,猜想著或許還是個孩子吧

 「我、我沒事!」看著有些慌亂的你,拉了拉上捲的上衣,匆忙地道謝後便離去了

但你那可愛的臉龐,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,有些懊悔地想著怎麼沒留下你

 

 帶著幾分可惜的心情來到了書局,內心還想著那位女孩可愛的臉龐,讓我無法專心於尋找食譜,耗費了不少時間,正當我結完帳準備離開時,熟悉的身影在眼前閃過,不由自主的追了上去,這次我可不能再錯失機會
正當我要伸出手時,你便轉身過來,看見那清澈的眼神,使我的腦筋空白,原本想好的台詞一句都說不出來

你帶著困惑的眼神看著我,耐心的等待我說話

heh...Knock Knock?

歐天阿,Sans你認真嗎? 在一個陌生人面前完敲門笑話?

Who's there?

你稍微愣住,但還是帶著幾分笑意的回應著我

Sans

硬著頭皮接了下去,但我想你一定覺得我是奇怪的骷髏吧

Sans who?

Sans the Skeleton

壓抑著緊張的心情,伸出了手對你自我介紹著,你看見這樣動作的我,在臉上綻放燦爛的笑容,手心傳來屬於你的溫度

平常總是有一堆雙關語可以化解現在尷尬氣氛,但到這樣關鍵的時刻竟然全都消失,讓我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說甚麼

「你...喜歡義大利麵?」你看見我手裡的食譜,小心翼翼的詢問著

「阿不...這是我弟弟Papyurs託我買的,每個最新的食譜他都不會讓它"Pasta-away"呢」我露出一貫的慵懶微笑,聽見雙關笑話的你先是一愣,便噗嗤的笑開懷

我稍稍鬆了口氣,你沒反應的那幾秒都像是審判一樣的讓我緊張,生怕你會覺得我無趣

「想嚐嚐看嗎?他可是會很樂意多一個人品嘗它的義大利麵呢」

該死,哪有陌生人這麼快就會到你家去坐坐阿? Sans你今天沒帶腦帶出門嗎!!

「好阿」你爽朗的答應了,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今天的陽光特別強烈,你的笑容耀眼的我無法直視

=

好很好,這一定會有下篇,天氣太冷少女心特別泛濫...

arrow
arrow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