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wdy~大家好~

我是Chelan!

今天要分享的是

E-glips 妮妮熊美拍柔光保濕強力遮瑕筆-02自然色

<本產品由SKY007提共>

 

圖上為他所提共這產品訴求的功效

那我這次做的測試會依招他所給的訴求來寫心得

說實話 這個系列的包裝又再次的燃起我的少女心了哈哈哈

 

這是我收到時候的外包裝 上頭有可愛呆萌的小熊臉!!

看的就覺得很療癒

 

這是超可愛的本尊阿!!!!

我拿到的時候內心都在尖叫了

這次我測試的天氣是9/14的下雨天

今天我正好要跟我男朋友約會

來試試是不是防水

另外我本身眼下是很乾的膚值 他其中一個訴求是保濕力

所以我也會拿來遮眼下的黑眼圈

 

這是我的萬年黑眼圈

目前臉上是已經上好粉底(A’PIEU 輕透版 綠殼的)

以及我左臉之前清潔沒做好時所留下的痘疤們

 

這次我會上一層來遮蓋我的黑眼圈跟痘疤

底下是我的使用量

 

 

用海綿來把剛剛弄上去的遮瑕膏推開

 

 

說真的 我覺的遮瑕力真的滿不錯的

我的黑眼圈跟痘疤都至少遮了8~9

這樣的遮瑕力我很滿意

黑眼圈遮瑕的對照圖~

 

~今天我這樣帶妝了8小時

來到晚上的6

他在我臉上的情況~

 

超級完好!!!

這中間除了在外面風吹雨淋之外

我在電影院看了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

講道有些地方我都掉眼淚

(可能好朋友快來淚線有點發達)

但是他都沒脫妝跟卡粉!!!

真的很棒

如果要說缺點的話

大概就是他的大小真的比較迷你

 

跟我另一個大愛LUNA遮瑕膏比起來真的小滿多

用量也是LUNA比較省 但相較起來

LUNA我比較容易失手 E-glips則不會

另外他也比canmake(還是cannez)的遮瑕膏來的保濕

每次用C家的我的眼下乾紋就好明顯@@

但遮瑕度也不輸C家的遮瑕膏

所以就CP值而言或是新手要選擇遮瑕膏

我會比較推E-glips

好了 我的心得就到此~

謝謝你們的耐心閱讀!

官網: http://www.sky007.com.tw/product269.html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007.tw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