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~

我是Chelan! 今天又來介紹好用的新產品瞜!!

‎Bbia眼線膠筆  女伶系列!

這是他的外包裝~超級!!少女心的!!!

 

我收到的當下內心都在尖叫阿

這粉色太美拉

下面那兩支筆就是他的本尊哦~

 

這次我收到的是L2傲嬌淑女L4奢華配件

這兩個色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

而且能夠用這兩隻就完成有神的妝容哦!

這是試色照 跟BBIA官方給的照片幾乎沒差別

BBIA一直以他的防水防油聞名

那這次收到不免俗也來測試他的防水度!

沖水之後

用衛生紙用力擦乾 有稍微掉了一點點

但大致上都還在下圖是卸妝測試

我用的眼唇卸妝液是歌劇魅影的~

 

我大約用了2面的化妝棉來卸 已這麼防水眼線膠筆來說 是很好卸的了

另外這眼線筆滑順的嚇死人!!!!!!

只要輕輕畫就可以上色!

所以畫在眼睛上的時候 完全不會戳眼皮 不需要用力

以下是眼部的試色

第一個是L4~

 

很實用而且有氣質的顏色

棕色帶點粉 亮粉感不會很重

滿細緻的!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!

如果上班上課真的來不及 用這色在眼摺上

稍微暈開之後 看起來就很深邃有神瞜!

這是L2的試色!

這棕色其實不是完全的深棕

反而是帶點藕紫的感覺

我很少很少用眼線膠筆 因為對我來說

常接觸到的眼線膠筆 都很硬 畫在眼皮都需要用力

每次嘗試到最後都失敗

因為我太怕會戳到自己的眼目了..

 

這是L4+L2

L4為底色 L2當眼線色

兩種顏色一起用會更有精神瞜

最後 我在試用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↓

我的眼線膠筆跌在我的鍵盤上…

眼線筆的頭變這樣拉…

 

↑流失超多…想哭

不過 別擔心!

筆頭後面有小小的削鉛筆裝置!

將將~

於是他就再度復活了拉

最後 我怕大家對於好卸的定義不同

這些是我在卸的時候 所使用的棉花棒根數!↓

L4+L2

 

 

 

 

 

L2

L4

這超推的眼線膠筆在哪裡買呢~

官網:http://www.bbia.com.tw/index.php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bia 韓國 眼線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