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安慰
 
(UT!Sans)
「Hey,kid,我回來....嘿,怎麼了,怎麼哭成這樣?」
剛下班回家的Sans看見窩在沙發上泣不成聲的你,著急地確認你身體上是否有甚麼地方受傷
情緒還是很激動的你,一時之間說不出個所以然,但看見他出現你反而哭得更厲害了
「好好,把全部不好的情緒都哭出來吧」
看著你可能還無法好好說話的情況下,他將你摟入懷裡,輕拍著你的背部
聞著他身上傳來清淡的香味,稍稍地放下緊繃的心,肆意地在他懷裡釋放情緒
今天你度過了很不好的一天,你覺得很灰心,好像什麼都做不好似的無力
 
你哭了許久,他身上的襯衫都因此濕了一大片,你才稍稍平復情緒
「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」見你情緒緩和些,他揉著你的髮叢「別忘記你甚麼都能跟我說的,對吧?」
你對他傾訴了所有感受,從你現在的工作、課業還有他,總覺得好像經常搞砸事情,連自己和他在一起也不曾覺得配的上
這些負面的感受,像黑洞一樣無止盡地吞噬著,即使平常表現得沒事一樣,但只要一靜下來,這些想法就很難停止
 
  「知道嗎,其實我也曾經有一段很糟糕的時光,正我想放棄時...」他頓了會,好像是想起了那段過去
「你出現了,毫無預警地闖入我的生活,無私的給予我鼓勵和希望,讓我支撐下去,heh,如果不是你就沒有現在的我」在這段話語裡,你找到的那份溫柔,是專屬於你而非紳士的禮貌和陌生
「你能堅持過這些的,別輕易說放棄,我答應你,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度過這段日子,好嗎?」
你在他懷裡輕輕點頭,雖然還沉溺於低落的情緒,但接受這樣的溫暖讓你的感受好了不少
 
「好了,我們今天去吃頓大餐如何?」
他鬆開環抱你的雙手,擺出俏皮的表情詢問著,你問他該不會又是去Grillby’s,後者很明顯地一僵,露出了尷尬的笑容,接著換上慌張的表情似乎有些懊惱他並沒有其他口袋名單

見狀你笑了出來,勾住他的胳臂告訴他只要有你的地方,去哪裡都好

2.佔有
 
(UF!Sans)
原本還沉溺於濃濃睡意的你,忽然有一個意識想起今天是早上八點的課,在床上驚醒,迅速的坐起身
你問著在難得早起,在一旁安靜滑手機的Sans現在幾點
「10點半」他面不改色的回答你,聽到已經完全來不及的時間,你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躺回床上
 
瞇著眼想著下午的體育課要不要翹掉,但你總覺得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,於是從日期回想,今天是22號...禮拜四...
約莫過了幾分鐘,卻還是想不起一絲線索,放棄的拿起放在床頭充電的手機,想問問同學教授今天是不是有點名
點開Lime,在最上頭的聊天室是實驗室新收學弟所傳的訊息,你咬著下嘴唇,通常這傢伙都不會帶來什麼好消息
 
正當你要點下螢幕時,左方肩膀傳來一股力道,無防備心的情況下手機就這麼飛出手裡
你向Sans一瞪,問他在幹什麼害你的手機飛出去了
「Ops,肩膀滑了一下」Sans兩手一攤,臉上掛著欠揍無比的笑容
對他的反應嘖了一聲,所幸手機掉的不遠,還不需要離開溫暖的棉被撿拾,伸長了手臂當你正要抓到手機時,很不幸的看見它被紅色的魔力給包覆,往前方稍微挪動點距離
你深呼吸一口氣,沒關係,他只是稍微逗弄你一下的
這麼想著,繼續伸長手臂,但這距離已經是你的極限,稍微能感覺的到冷空氣在搔癢腰間,只能默默祈禱著Sans不會再有更過分的玩弄
 
拿到了!
...不
你的身體失去了平衡,就這麼樣的撲在木質地板上,看見你糗樣的罪魁禍首正在床上大笑著
 
你無奈的覺得當初真不該決定搬來跟他住的,雖然有他的瞬移到學校是真的很快,但他經常的這般玩弄讓你百般無奈,想到著不自覺地深深嘆了口氣,在地板上盤腿坐下繼續剛剛沒回成的訊息
 
「Sweetheart,早餐想吃甚麼?今天我幫妳買」
Sans難得提出這樣的好意,想著或許是因為對方才玩弄所給的補償,你告訴他要薯餅蛋餅跟拿鐵
「Ok」
他說完便離開床被,出了房門往左手邊的方向離去,這讓你感到奇怪,大門口並不是那個方向,那邊是擺放衣櫥的方位呢
算了,也許他總算開竅,覺得穿睡衣去買早餐不是件正常事吧,你聳聳肩,便繼續回復訊息
這時你才看仔細學弟傳來的訊息,他這次是來說晚上加油,讓你稍微放下心至少不是實驗又出包
晚上? 這讓你又重新回想了一遍,才想起今天是舉行晚會這麼重大的日子,但同時也理解今天Sans反常的行為
 
...等等,你的禮服,還有剛剛Sans往衣櫥的方向?
基於擔心禮服遭殃的心情下,你急忙地衝出房門,客聽地板上散落著不少衣物,正巧撞見背對你的Sans手上正拿著禮服
你大喊著他的名字,他像是做壞事的小孩被發現一樣,緩緩轉頭,掛著心虛地笑容看著你
「嘿,Sweetheart,你今天真的要穿這件去?不怕顯你腿粗?」他高高舉起手上的禮服,不同於嘴上銳利的話語,貼心的遞到你面前
接過禮服,你環抱著雙手忽略他故意挑釁的字句,直問著有這麼不喜歡你出現在公眾場合
「我...」他沒有繼續接話下去,只是臉色凝重地輕撫著你的髮絲,你試圖從他幽黑的眼眶看出什麼,但還是摸不著他現在的情緒
你們維持著這般沉默,你也不清楚這時候能說些甚麼安撫他的情緒,不過你告訴他會好好照顧自己,晚上會平安回家的
 
「看來我是阻止不了你,對吧?」他露出有些受傷的笑容,緊緊抱住你,讓你對於自己的決定愧疚起來「只有我能弄傷你,別忘了」菸嗓混著幾分他特有的佔有慾在你耳畔低喃著
 
那天晚會你玩的很盡興,不過總覺得有一股熟悉的視線盯著你,隔天還聽說有人看見穿黑夾克的帥氣骷髏在晚會裡出沒
 
 
3.愛心便當  (小段子)
(UT!Sans)
你開心的將親手製作的便當給了Sans,對他說這裡頭都是他最愛吃的食物
「Heh,謝謝妳,kid」他在你額頭上輕吻
(UF!Sans)
在廚房繁忙著還沒準備好Sans的便當,你對於時間恐怕來不及有些緊張
「Sweetheart,準備好吃飯前甜點了嗎?」
帶著挑逗的低啞嗓音,Sans毫無預警的出現在你身後,他輕撫著你的腰際
(US!Sans)
「人類!我幫你做好便當了!裡面都是你的最愛哦!」
Sans蹦蹦跳跳的拎著做好的便當,交到你手上時拉住了他的手,對他說少騙我,這裡面可沒有你
「嗯?所以人類是要吃掉我嗎!」他一臉驚恐的看著你

4.鞋帶

(UF!Sans)

你與Sans在某一天的午後出來散步,這樣的活動總是讓妳覺得像個老人似的,但他看起來很享受陽光撒落在他骨身的溫暖

會陪伴他出門則是因為,有他在的地方總是特別安心,即使走路分心都會有人顧著你,雖然他不擅長說甚麼甜膩的話語,這些對你卻已足夠

「Sweetheart,我綁鞋帶」
你帶著戲謔的意味問他說這次不需要我幫忙嗎,你還記得他在地面上第一次買鞋的光景,一個大骷髏傻傻地不會綁鞋帶因此跌倒,引起不少周圍得人注意

 

他狠狠地瞪你一眼,繼續綁著腳上的鞋帶,動作還不是很熟練的模樣

這時,你的手機提示音響起,算著距離他上次抽煙的時間間隔,等會他應該會補充“新鮮空氣”,便放心地回起訊息

「Sweetheart,借我左手好嗎?」

你應聲之後便空出左手繼續盯著手機,雖然並不知道他實際上的用途,也許又是為了笑話而鋪梗?

一個金屬的冰涼觸感從指節傳來,讓你視線從螢幕上離開,倒抽了一口氣

 

「我會讓妳成為最快樂的人類,Sweetheart」他的聲音比往常小上許多,像是不想讓其他人聽到一般

眼前骷髏單膝跪的姿勢以及無名指上頭精巧的戒指,若不是冬季裡刺骨的冷空氣,還以為這只是夢裡的場景

被喜悅的眼淚占據視線,讓你看不清楚他真實的表情, 被這驚喜感動得在原地猛點著頭

「heh,Baby bone」



5.早餐

(UT!Sans)

你看著煎鍋裡燒焦的蛋餅皮,很不幸的又再一次失敗了,將它扔進垃圾桶裡,和其他相同焦黑的餅皮擁有同樣的下場

看來理想中和現實的差距比你想像還要巨大,讓你懊惱地嘆氣


「Kid,你在做什麼?」聞到焦味的San走了進來,你微笑的告訴他沒什麼,除了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廚藝有多糟糕外,你也不希望連良好形象都消失

「煩惱早餐嗎?」瞥見垃圾桶裡被丟棄的食材,約略知道你一大清早在廚房裏忙些什麼,這樣的心思讓他覺得可愛

你告訴他不希望總是他來做早餐,畢竟早起上班已經夠辛苦了

「Heh,你不需要做這些的」 他順了順你有些凌亂的髮絲,看來你為了這頓早餐連起床的梳洗都略過

這句話讓你覺得很困惑,撅著嘴問他難道是在嫌棄你手藝不夠好

「你已偷走我的心了,又何必抓住我的胃呢」他在你的髮尾輕吻,對你露出慵懶迷人的笑容

arrow
arrow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