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很多人會回來看我腦洞大開的文章

偶爾我也會發發小短文,過一陣子會在這裡更新

好了 下收最近打的一些短文章跟小段子哦

==========

<聖誕快樂>
細雪紛飛,刺骨的冷意讓你怨起那總是遲到的骨頭,到底還要等多久呢?
口袋裏的手機傳出震動,大概又是道歉的字句吧
『背後』他簡短的訊息,讓你覺得很困惑,但依然照做了
一束滿天星佔滿你的視線,身穿大衣的他掛著如往常般迷人微笑
「聖誕節快樂,Kid」

<番茄 · 每日一還>
你和Sans漫步在街上,問著他怎麼不接受那女孩,她是多麼開朗,多麼和你有默契
「Heh,沒那個感覺,kid」他聳聳肩,自從上大學之後,不少女孩子都被他慵懶幽默的特質吸引
你也不例外,但你沒有勇氣,害怕要是說出口,說不定連現在的關係都無法維持
出自好奇地問著他,是不是有特別喜歡的特質,說不定還能幫他找呢
「我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」他輕笑著
那幸福洋溢的眼神,深深刺進心底,原來他已經有心儀的對象,你還傻呼呼以為他會多看你一眼
祝你成功,你努力擠出微笑
語畢,你們陷入沉默,與周圍喧嘩的人聲形成強烈對比,此時他拉住你的手


「No, I mean, I like you very much.」他突然地說著,臉上泛起曾沒見過的藍暈,過於衝擊的言語讓你不敢相信這是現實,雙眼被喜悅的眼淚佔據,讓你有些不知所錯
「Just as you are.」就是喜歡那陽光般的燦爛笑容,知道你會緊張的他這樣安撫著你
在他身邊只需要保持你最真實的模樣,就已經足夠

<玻璃 · 每日一還>
光灑落在你標緻的臉龐,能在每天的早晨在你身邊醒來真是太好了
「Sweetheart,該起床樓」
我輕撫著你那被太陽有些曬紅的臉頰,在額頭輕落了一個吻
你啊,總是怎麼貪睡比我起的還晚,但...我甘願每天當你專屬的鬧鐘
你因我的觸碰而稍微清醒些,纖長的睫毛顫了顫,緩緩地睜開雙眼,那琥珀色的眼眸,就像蜂蜜酒那般甜蜜又易醉 


 『Sans,早安』你望著我,眼底裡是溫柔,讓我手足無措,卻又不捨得別開視線 
「早餐想來點什麼?」
下床來到一旁的床沿,背對著陽光,我更能看清你的表情,而不會受到光線的干擾
此時,房間的門扉被用力的撞開

「Sans起...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把該死的黃花放在你床上!」看見Sans又犯毛病的Papyrus,如此地喊著,但一出口他便後悔
「他們並不該死!」
“死”這個字深深地穿刺我的胸膛,拘束在內心裏頭,失去的哀傷混合著氣憤在體內奔馳著,壓抑不住的淚水就這麼奪眶而出
為什麼會救不了你呢?
你會再回來嗎?
我還等著你呢

<番茄 · 每日一還>
溫煦的陽光灑落在你身上,在這個時節的太陽並沒有像夏日裡的炙熱, 在這樣反常的熱天又是假日的情況下,這沙灘上也聚集不少人潮,你單獨地在陽傘下等待著Sans

內心有那麼一絲的失落,當他看見你和朋友精心挑選的新泳衣並沒有預期裡的反應,他一如往常的對待你,讓你有種說不出的難受
或許這真的不是他的菜?

「嘿,在想什麼?」低沉帶些慵懶地聲音打斷你的思考,為了不想讓他發現你的心思,你笑著對他說去那麼久,還以為你被其他女生纏著呢
他對你笑了笑,遞給你剛買來的熱狗,不意外的上頭加了不少番茄醬,在後方奔跑過的小孩子撞上Sans,手中的熱狗就這麼掉在你身上,栽進沙灘裡

「Oops」他乾笑,把另一個原本屬於他的熱狗遞給你,而你婉拒,怕會他肚子餓
「Welp,我有你就足夠」他纖細潔白的食指輕拭沾染在你嘴唇上的紅醬,用舌頭一點不漏地帶入嘴裡「況且,我還有這些番茄醬」


[芥末 · 每日一還]
你全身縮在被窩裡,幾天前貪心地吃了些草莓冰淇淋,現在可讓你嘗盡苦頭
「Sweetheart?」他悄悄掀起棉被的一角,看見你毫無血色的臉頰微微皺起眉骨「又偷吃冰?」
雖然你很不想承認,卻還是對他點頭再者對他撒謊的下場只會更淒慘,而他在你承認之後眉骨間鎖的更緊了,不發一語地離去,沒為你留下更多安慰的話語

是你破壞約定再先,不能埋怨他的
如此說服著自己,忍著被人從內敲打的悶痛感搜尋著目前最需要的睡意

你突然感覺到一股溫熱,睜開眼看見放大臉的Sans出現在眼前,拿著熱水袋貼在你的下腹部
「好點了?」他不冷也不熱的問著「沒有下次,說好了」

[番茄 · 日常]
「別總是掛著笑容」Sans皺著眉骨,幽黑的眼光充沛著擔心,然而這句話從他口中出來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
「累了就好好休息」他按著你的手,希望你能好好地待在床上「要是你累倒了,誰來收拾髒襪子」他打趣的乾笑,也期盼或許這理由能說服你停下腳步
你虛弱的對他笑了笑,告訴他做好那些是你的責任
聞言,他沉下臉,握著你手心的力道微微增加,但不至於痛
「那...讓我來幫你?至少讓我泡杯咖啡給你吧,我記得你喜歡抹茶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