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UF!Sans · 小段子]
『嘿!別搶我飲料!』
比你稍微高些的Sans正喝著原本屬於你的飲料,看著你嘟嘴生氣的模樣,讓他心裡更有逗弄你的念頭
你碎念著他明明討厭喝無糖的茶飲,卻老是把你的飲料喝去一半
聽見這話的Sans,將你壓在一旁的牆壁,貼近的呼吸聲,使你面頰變得灼熱
「我怎能放過每次品嚐你的機會呢?」
=
[UF!Sans · 日常]
在這寒冷的天氣出門,實在是一件折騰人的事情,但難得懶骨頭想出門,這可貴的機會可不能放過
你問著他是不是東西都帶齊了
「不,還少一樣」
他關上玄關的大門,不急不徐地穿著鞋子
你狐疑的問著少了什麼東西,怎麼不回家裡拿
而他回給你一抹微笑,修長潔白的骨手溜進你溫熱的掌心
「我的貴重物品」
=
<UT!Sans · 還風文>
天空不斷下著細雨,從腳底爬上的陰鬱很難讓你入睡
你知道這次是你過於擔心,不過是一場聚會,他總不能為了你而被關在家裡,他也需要擁有社交活動的
即使在那派對裡所參與的人員,有著讓你掛心,那個曾經對他很重要的女孩,曾經讓他如癡如醉
你內心細算著時間,已入夜時分,依舊深鎖的大門,令你為他擔心,是否會於回家途中出事?

車禍?被襲擊?被...撿屍?不,他能照顧好自己的,他可是Sans,最令人可靠的骷髏

 『喀拉』開門聲喚起你差點入睡的意識,他可終於回來了
他小心翼翼怕吵醒你,經過簡單梳洗後躺的你身旁,反常地,沒有任何親暱舉動,讓你有好似空氣一般的錯覺

抑鬱的沉默,讓他忍不住對你念起過去總是束縛他的你,這幾句話讓你的淚腺潰堤,經歷那天的意外,使你變得如此自卑,此刻隱默在內心的黑色地帶喧囂著,卻無法在你臉上找到一絲情緒起伏

「Heh...kid,我懷念著過去的那段時光」低沉帶著幾絲憂傷的口吻,此時格外令你心碎,他側過身,端詳著面無表情的你
「...如果你能罵罵我,那該有多好」泛著螢藍微光的淚珠在顴骨上滑落,顫抖的嗓音和那破碎的微笑緊揪著你,想出聲安慰,卻做不到

於是你又試了一次,又一次,又...
「Sa...」滿懷決心的堅持之下,細小微弱的聲響從不熟練的口器溜出,使他從過去的回憶醒來,在此時有反應的你,盈盈淚珠轉換為帶喜悅的哭腔
「Welcome back,Kiddo」
=
<UF!Sans · 還風文 > 
Sans皺著眉骨盯著正要出門的你,短於膝上15cm的長度很難讓他心安,更何況你在家裡走動時,裙底下那若隱若現的誘惑不斷地挑撥著他有限的理智

「確定不跟我換衣服?」低啞的煙嗓難得帶些擔憂,眼眶裡的光點因此閃爍不定,他可不希望街上那些陌生人盯著你看,便試圖說服你換別套或是穿上男版的水手服

你碎念著昨天他答應不會干涉你今日的穿著,更何況你是和他一起出門,臉龐因他未遵守承諾而氣鼓鼓
一股力道環住腰部使你向後跌入他的懷裡,堅硬的胸骨令你後腦勺有些發疼,不悅的心情油然而生,扳過腦袋,正想對他抱怨時,他鮮紅的舌卻搶先一步牽制住你

微酸,帶點不嗆人的辣,還有幾分不明顯的甜佔據了腦海,蠻橫且溫柔的吻令你難以拒絕
正當你陷入這酸甜的氛圍,Sans卻在此刻從中抽離,手骨慢條斯理地在你柔軟的唇摩娑著
「脫下或被我吃掉,自己選」艷紅的舌頭輕舔舐著你的耳窩,帶有強烈慾望的低沉嗓音在你耳畔命令著
=
<Sans 小段子>
蓬鬆的草皮,讓人想在這上頭多待一會
冬日裡反常的熱天,徐徐輕拂臉龐的風,微涼地令人流連
『今晚,許個願望吧』你的笑靨如往常燦爛,溫柔且緩慢地滲入腦海,被佔據的心思令我不捨將目光別開
「Heh,有你在就足夠,Sweetheart」輕笑著撫上你稚嫩的臉龐,多希望這一刻能永恆地留下,而不被時間的暗流沖散
若今晚真有流星,請讓我停在擁有你的時光
這死城,我已無留戀
arrow
arrow

   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